沉迷赌球最终输了钱 男子起了贼心竟去偷同事汽车

2019-08-05 09:30: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朱武涛
play
" />

  今年29岁的刘涛(化名)是莒南县十字路街道人。高中毕业后曾经做过网吧网管,也当过企业车间工人,每月都有五六千元的收入,按说生活也很惬意了,可是自从去年秋天开始赌球后,刘涛的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去年10月份的一天,喜欢看球赛的刘涛正在网上看足球赛时,突然电脑屏幕上弹出一个窗口,提示看球赛能赢钱。当时感觉很好奇的刘涛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按照对方提示的投注方法投了50元钱,结果出乎意料,不仅本回来了而且竟然还中了50元!不费吹灰之力就挣来了钱,刘涛已经按捺不住,又接连对几场球下注,还甭说,一个月下来刘涛竟然有了1600多元的“收成”!

  这比外出累死累活地打工强多了!刘涛下定决心,一定要抓住眼前这个机会狠挣一把!春节期间,小试身手的刘涛竟然一口气赢了五六千元!可是好运没有继续下去,今年4月份仅仅十几天他就输掉了60000多元!输得几近疯狂的刘涛已经欠了一屁股的债,哪有心思再去安心工作,他开始千方百计寻找钱准备将输掉的钱赢回来。

  6月13日,他去原来务工的企业职工宿舍收拾行李时,见同事的私家车钥匙及身份证、行驶证等放在床头柜里,于是他将同事的车直接开到了一家二手车店铺里,谎称车是自己亲戚让代卖的,很轻易地从店铺老板这里骗出了35000元钱。而拿到钱后,刘涛将这笔钱作为赌注全部押上了,结果他又输掉了!

  接到车主报案后,民警根据相关线索将刘涛抓获归案 。据警方查明,刘涛因为赌球欠下了大量外债,自今年4月份以来,除了盗取同事的私家车外,还先后以卖房为由骗取许某现金113000余元,并盗窃苹果手机、电脑等价值16000余元。

  临报融媒记者 朱武涛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