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燃情绽放第二届山东食品产业博览会

2019-08-13 11:2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2019年8月10日12日,由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商务厅、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山东(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天同食品、金锣集团、青岛啤酒、王老吉、汇源等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到会参展。

  本届食博会以“生态沂蒙、食品之都”为主题,以“洽谈合作、互利共赢”为目标,促进食品产业持续健康繁荣为宗旨。食博会展区设置休闲食品、饮品、水果罐头、保健食品、进口食品、老字号等八大展区,参展企业达300多家。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系天韵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一家上市子公司(股票代码HK.06836), 是目前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公司现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水果罐头、冷冻水果及保鲜水果,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天同食品此次携自有品牌“缤果时代”“果小懒”“天同时代”等众多产品参展。展会现场,琳琅满目的水果罐头、水果冰淇淋、水果果冻吸引了来自加拿大、墨西哥、伊朗、印度、西非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采购商及国内代理商前来驻足品尝、洽谈采购。在工作人员的细心介绍下,现场就与多家采购商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进行深入合作。食博会期间,临沂电视台也对天同食品展区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通过此次食博会,天同食品不但了解了行业目前发展的最新动态信息,实现了企业推介、采购交易、贸易对接,还扩大了对外交流合作,并借力展会跳板传播了“天同味道”,有效的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