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3天的男孩找到了 躲在辅导班三天没吃饭

2019-08-14 10:05: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近几天,临沂河东“走失”的13岁男孩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8月13日早晨,记者获悉,该男孩已找到,家人悬了3天的心终于放下了。

  “我们都急死了,没想到孩子躲在了辅导班里,三天没有吃喝,好在终于找到了。”13日上午,黄厚凯的妈妈张女士告诉记者,在孩子走失的这些天里,他们不停地寻找,不眠不休地守着电话,不停歇地发布寻人信息,就怕错过了儿子的线索。

  “9日下午,我把他从辅导班接回来了,没想到他又回去了,而且是偷偷回去的,也没有告诉老师。”张女士说,受台风影响,后来辅导班开始停课,“当天下午放学时,辅导班老师检查了好几遍才关门;可孩子太调皮了,竟然躲着老师,在老师检查各个教室时,他到处躲避,直到老师离开。”

  张女士告诉沂蒙晚报记者,后来他们在调取各路监控时,突然发现孩子在辅导班附近路段不见了。“12日晚9时许,我们将情况告知了辅导班老师;在听说后,老师立即带着钥匙再次过来查看,这才发现了孩子。现在孩子平安无事,已经回家了,请大家放心,感谢大家这些天来的守候和转发,谢谢大家!”

  临报融媒记者 赵泽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