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关走进天同食品组织开展“企管好师傅”团队实习活动

2019-08-19 10:5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韩凯翔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韩凯翔2019年8月16日,青岛海关“企管好师傅”食品防护和罐头团队一行20多人在秦红处长的带领下,走进临沂站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以传帮带的形式加强注册评审员队伍建设,为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技术支持。本次实习活动,天同食品公司高度重视,在各部门紧密配合、相互协作下,“企管好师傅”团队实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整体紧张有序、充实而富有成果。

  在天同食品三楼会议室,天同公司领导吕春霞与秦红导师及食品防护和罐头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介绍了公司情况、罐头产品的加工工艺流程、相关工艺参数、实验室检测、食品防护计划的制定及实施情况。

  随后,“企管好师傅”团队走进罐头加工车间、仓库及品管研发中心实验室,参观学习罐头产品加工工序、设备设施、CCP的控制及食品防护情况。实践观摩中,团队成员学习热情高涨,认真跟随导师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同时,天同食品工作人员结合生产现场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返回会议室后,“企管好师傅”实习团队继续查看企业食品防护计划,HACCP计划、关键控制点记录、罐头杀菌锅热分布、热渗透报告等;同时,每位学员也根据实习情况进行总结及答疑。

  通过组织开展“企管好师傅”实习活动,团队导师们兢兢业业传道授业,学员们勤勤恳恳学习实践,实训基地企业积极配合,实现了导师、学员、企业三方共赢。将来,希望“企管好师傅”活动吸收更多企业的品管人员参与,更好地促进企业管理和质量提升。同时,天同食品也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