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轿车冲入环岛撞毁喷泉 救援中被困司机不断道歉

2019-08-30 09:17: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26日凌晨2时许,罗庄区通达南路与迎宾大道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轿车冲入环岛撞毁喷泉,司机被困。经过消防员30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被从车内救出,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26日凌晨2时27分,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罗庄区通达南路与迎宾大道交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车内,情况紧急。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2车12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发生交通事故,撞上路中间的喷泉,由于车头变形,导致驾驶员腿部被挤。现场指挥员立刻下达指令,破拆组携带救援器材对其施救,将轿车A柱(车辆前挡风玻璃与前车门之间的柱子)剪切开,并慢慢扩张驾驶室空间。在救援过程中,驾驶员意识模糊,不断高喊“对不起,我错了”,并伴随着痛苦的叫声。经过30分钟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无生命危险,将其抬上救护车后,现场移交交警部门做进一步处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临报融媒记者 赵泽军 通讯员 信亚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