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至9月10日晚 临沂中心城区“为教师亮灯”

2019-09-09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臣江 孙法伟)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7日晚,兰山区在中心城区所有地标性建筑及LED大型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老师,您好!”“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等字样,为广大教师“亮灯”,送去节日的祝福,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也是“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在临沂市首次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是兰山区庆祝教师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具体组织实施,旨在让所有教师都能感受到节日的祝福,产生职业的荣耀以全民共庆的方式,弘扬尊师重教风尚,提高教师社会地位,不断提升教师幸福感。

  “为教师亮灯,是一种行动,是一种姿势,让尊师重教不停留在口头上,又不浮躁于形式上,是对广大教师辛苦付出的认可和尊重。”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广告管理科科长丁明明表示。

  据悉,此次“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得到了市照明处的全力支持和各大广告公司的积极配合,活动将持续开展至9月10日夜结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