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新增2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2019-09-11 08:24: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 />

  近日,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和《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省科技厅对2019年8月份受理的院士工作站备案申请进行了认真审核,我市2家院士工作站获批备案。

  此次通过备案的2家工作站分别是:由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建的卡尔加里大学Naser EI-Sheimy院士工作站,双方将主要开展基于5G的远程遥控驾驶及集群控制技术、全电控液压挖掘机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由山东鹤洋木业有限公司承建的清华大学吴澄院士工作站,将为木材加工工业智能制造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实现制造体系集成化、决策过程智能化、生产过程自动化、服务过程主动化。

  临报融媒记者 张慧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