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中石油"爱心书屋"公益助学走进费县大田庄乡中心小学

2019-09-11 14: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廉杨
play
" />

  IMG_9232_副本

  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书屋”走进大田庄暨爱心企业图书捐赠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11日讯记者 王巧 见习记者 廉杨10日上午,由大众网·海报新闻发起的“书缘中国梦——爱心书屋公益助学行”第三期活动在费县大田庄乡中心小学举行。爱心企业为孩子们送去价值1万元的书籍以及部分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在教师节为学校送上开学季的一份大礼。

  IMG_9204_副本

  费县大田庄乡党委副书记王作虎主持捐赠活动

  费县大田庄乡党委副书记王作虎,费县大田庄乡中心小学校长陈祥,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团委书记徐文亮,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综合部负责人李凯,齐鲁银行费县支行行长张锋,山东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麻会会,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院长郭琳琳出席助学活动。

  IMG_9226_副本

  大田庄乡中心小学校长与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团委书记徐文亮共同为爱心书屋揭牌

  与会领导共同学生送上爱心书籍。大田庄乡中心小学校长与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团委书记徐文亮共同为爱心书屋揭牌。

  石油

  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学生送上书籍

  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团委书记徐文亮在讲话中说,中国石油作为国有企业,自2006年扎根临沂以来,一直秉承“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理念,为临沂地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油品。在做好产品竞争力的同时,积极履行国企担当,组建的“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十年以来,走进乡村小学、医院福利院、贫困环卫工家中,用爱心和双手助学扶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他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个人加入到助学活动中来,传递爱心,同悦书香,携手成长。

  tushu_副本

  与会领导和爱心企业代表为学生送上书籍

  据了解,“爱心书屋”公益行活动旨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捐建爱心书屋,让更多村小的孩子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带去更多的知识和智慧,助力农村教育。本次公益行是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主办的第三期“爱心书屋”公益行,活动得到山东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兴业银行临沂分行、齐鲁银行费县支行、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