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酒后无证驾驶报废车“天眼”令其无处遁形

2019-09-12 10:06: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近日,有这么一个“胆大”的司机,驾驶证已被记满12分,仍酒后驾车,还涉嫌醉驾,驾驶的还是“报废车辆”。

  8月29日19时许,临沂交警直属二大队义堂中队民警接到查缉布控系统提示:一辆车牌号为鲁Q***8的小型汽车,在G327国道与长春路交会路口由东向西行驶,该车驾驶人涉嫌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对该车辆进行拦截,拦停后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满脸通红,一股浓烈的酒气迎面扑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人刘某酒精含量为164.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测。经调查,刘某因酒后驾驶已被记满12分,现驾驶证处于停止使用状态。

  民警依法对刘某车辆进行暂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临报融媒记者 范彩霞 通讯员 姜伟 李永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