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节 最美夕阳红 天同食品走访慰问郑旺护理院孤寡老人

2019-10-08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8日讯记者 刘元迪)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之际,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携带生活慰问品来到河东区郑旺护理院,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用实际行动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据悉,河东区郑旺护理院是一家医疗与养老相结合的非营利性养老机构,现有四个乡镇(郑旺,汤河,八湖,刘店子)多名孤寡失能老人入住。107日(农历九月初九)上午9点,天同食品爱心团队一行八人与红海棠志愿者们一同来到郑旺护理院,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蛋糕、水果罐头等慰问品。


  多年来,每逢重阳佳节,天同食品工作人员都会来到这里探望、慰问老人,相互间已甚是熟悉。老人们也十分开心,滔滔不绝地讲述着身边的趣事。天同食品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聆听,不但为老人们准备餐具和饭菜,而且还给他们带去了橘子、黄桃、草莓等不同口味的水果罐头。


  尊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天同食品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走访慰问护理院孤寡老人,天同食品用语言、行动表达了他们对孤寡老人最真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机构积极参与,为城市变得更美好而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