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警着力做好宣传工作的全面性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2019-10-1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莒南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总结以往宣传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新模式、推出新措施,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努力形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全面性,扎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该大队首先结合日常路面交通秩序整治,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结合交通违法驾驶人自身违法行为,重点讲解超速、超员和疲劳、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剖析典型事故案例,让交通违法驾驶人有所知、有所悟,以此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其自觉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其次是在各中队、车管所、违法处理及事故处理场所设置了宣传点,对过往机动车驾驶人、乘客和办事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面。

  同时,该大队还突出"面对面"宣传活动的优势,组织交通参与者参观警示图板,向其讲解行车、乘车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等,切实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