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道路管理处应急修复现状西外环路面车辙坑槽

2019-10-17 10: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1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国勇)近日,现状西外环(长春路-龙潭路)正式移交管理后,临沂市道路管理处迅速采取应对措施,积极提升道路通行质量。
    经调查,现状西外环是市区一条交通主干线,日常车流量相当大,且过往车辆多是重型载货卡车,导致道路一直超负荷运行,路面病害频发,车辙、坑槽现象较为突出。尤其是解放路、化武路等多个路口,出现深度达10多厘米的车辙和坑槽,严重影响来往行人、车辆的通行安全。
    对此,临沂市道路管理处组织了详细勘查,专门制定出整治方案。根据勘查情况,利用夜间车流量小的时间段,以20个交叉路口为重点,实施了现状西外环“病害”的应急性维修,累计修复车辙、坑槽81处、面积1500余平方米,初步恢复正常状态。
    下一步,临沂市道路管理处将提报城建计划,列专项资金,对现状西外环的路基、路面等进行大修,全面恢复良好通行,切实保障民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