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将农村"农家书屋"打造成交通安全"宣传阵地"

2019-10-17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6日,蒙阴交警大队流动宣传队民警深入蒙阴县界牌村,来到该村农家书屋,送去了交通安全杂志、交通安全报刊、交通安全读本、交通安全书签、交通安全挂图、交通安全小饰品、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卡等丰富的宣传材料,为农民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交通安全法规知识提供了阵地。

  蒙阴交警大队针对农村"农家书屋"均以建立,农民朋友闲暇时间读书看报较为集中的实际,集中了部分交通安全知识材料、读本、报刊杂志、宣传提示卡、宣传小饰品,印制了大量交通安全宣传材料,以农村农家书屋为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充实交通安全资料,供农民朋友学习,让农民朋友能够及时看到交通安全宣传内容,接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自身交通安全宣传意识,增强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同时,利用村庄大喇叭播送交通安全知识,形成村庄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蒙阴交警大队还深入广大农村,帮助完善交通安全管理教育制度,分析存在的交通安全问题,制定交通安全管理教育措施,上齐宣传栏、固定标语牌、提示牌,提高农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规范的能力,以扭转农村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