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交警田间地头送安全 助力平安秋收

2019-10-17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陆永文 姚聪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陆永文 姚聪聪)如今正值稻收时节,农村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收割机等农用机械车流量增大,为确保农民朋友安全用车,助力大家平安秋收,10月16日,河东交警深入郑旺镇田间地头为农民朋友送去安全知识。

  在田间地头,民警通过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为广大收割机、农用车驾驶员和农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秋收期间安全文明出行注意事项,以及拖拉机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和低速载货汽车超载的严重后果,在教育收割机车主、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的同时,教育广大群众在收割过程中注意安全,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