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组建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9-10-18 1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切实做好社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让更多群众了解交通安全知识,17日下午,兰陵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走进向城镇道口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与社区居民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现场咨询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介绍酒后驾驶、逆向行驶、面包车超员、货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以及秋季骑电动车、三轮车应注意的事项等交通安全知识,分析了交通违法乱象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广大社区居民要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牢记"安全"二字,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和消除交通事故隐患,确保安全出行。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让广大居民切实认识到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发放《致全县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读本》等宣传材料5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