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口现最“节俭驾驶员” 如此“凑合”不安全

2019-10-21 08:33: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10月15日晚,青兰高速交警沂水大队的民警在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此时,一个白色的轻型厢式货车闯入交警的视线:在车的前面贴着几条胶带,寒风中摇摇欲坠的保险杠,关不紧的车门……看到车辆如此状况,执勤民警立即引导其停靠至路边,对其进行检查。当民警提起车辆情况时,驾驶员不好意思地笑了:“最近忙,一直没有空去修,你看贴着胶带也很结实呢,一样跑。”看到对问题“浑然未觉”的驾驶员,民警逐条指出其所驾驶车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这些问题潜在的危害性:当车辆在高速路上行驶时,这些看似小的问题,可能会酿成严重后果。

  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驾驶员逐渐意识到了自身车辆问题的严重性。民警在教育处罚过后,帮助其联系最近的修车地点,确保车辆及时消除隐患,回归安全状态。

  临报融媒记者 范彩霞 通讯员 张丽刚 黄璐璐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