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矿集团株柏煤矿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日活动

2019-10-21 14: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张瑶 张阳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1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张瑶 通讯员 张阳)10月20日是山东省煤矿首个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日。山东能源临矿集团株柏煤矿围绕“警示践行 生命至上”的活动主题,于当天上午开展了一系列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煤矿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参加活动。副矿长、安全总监高建伟主持活动。

  在活动现场,矿党委委员、副矿长张作利传达学习了《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 山东省能源局关于认真组织好首个山东省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并邀请了以往事故经历人上台做现身说法,通过触目惊心的事故案例和事故经历人讲述的亲身经历,让与会职工切身体会到事故带来的危害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带着对安全生产的殷殷嘱托,参会领导为一线职工发放了平安红腰带和安全红毛巾,并和职工一起在印有“警示践行 生命至上”主题标语的条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抓好安全生产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事故警示展,通过事故案例解析、安全管理经验介绍等内容,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吸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理念,增强安全意识,为矿井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临沂市发改委和临矿集团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在株柏煤矿一并参加了警示教育日活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