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新时代体育精神!临商银行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2019-10-21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焦洋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1日讯 (见习记者 焦洋)10月19日,临商银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临商银行总行机关、各分支行、总行营业部等21支代表队,828名运动员,参加跳远、拔河比赛等45个项目的角逐。他们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的体育精神。

  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临商银行创新发展领导小组组长、临时党委书记汲长虹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临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仪式。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临沂一中北校区,彩旗飘飘,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凉爽的秋风吹拂着每一张笑脸,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开幕式上他们以整齐的服装、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形、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临商人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临商银行行长王君泰致词,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竞赛原则,认真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努力赛出团结友谊,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临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临商银行监事长庄依宣布临商银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临商银行是一家横跨鲁浙两省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临商银行牢牢把握“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一级法人优势,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临商银行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在临沂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干部员工的拼搏奋进下,坚持“讲政治、抓党建,抓班子、带队伍,抓业务、促发展,抓廉政、防风险”,紧紧围绕“创新发展”这一主题,以“增强凝聚力、解放生产力、释放经营活力、提高竞争力”为核心,引领推动全行迈上了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征程。新一届党委始终坚持以员工为根本,以文体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开展业务技术比赛等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全员凝聚力,在全行营造了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