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气温先热后冷 或现断崖式下跌 市民注意保暖

2019-10-22 08:11:00 来源: 鲁南商报 作者: 徐文敏
play
" />

  近几天,临沂的气温比较给力,最高气温在23℃左右,低温也在10℃以上。但这种温暖并不会持续太久,本周后期随着冷空气来袭,临沂气温或将出现断崖式下跌。

  当大家都在感叹直接从夏季入冬的时候,气温回升又让临沂人感受到了秋天的舒适。刚刚过去的周末秋高气爽,虽然早晚稍凉只有13℃左右,但午后的最高气温几乎一直保持在22℃。这种令人舒适的气温还将持续。

  但短暂的平静过后,将迎来更猛烈的侵袭,一股超凶的冷空气蓄势待发。据最新消息,又一股冷空气从新疆启程,并在22日-25日东移南下,据目前速度来看,本周末临沂的最低气温将再次低至个位数。

  未来3天具体天气情况如下: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多云间晴,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气温14~24℃;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多云间晴,偏东风2~3级,气温14~24℃;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多云,偏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13~23℃。

  临报融媒记者 徐文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