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路遇交警查酒驾 弃车逃跑终被抓

2019-10-22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程凡伟 刘晓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程凡伟 刘晓)10月17日16时许,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铁骑中队在祊河路路段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时,发现前方一辆正在行驶的轿车突然停车,民警刚上前准备对其进行检查,不料驾驶员迅速下车,向道路边缘的土坡方向一路狂奔。

  "肯定是看到在查酒驾……"民警韩瑶见状,迅速带领辅警刘成军、陈帅军朝着驾驶员逃跑的方向追去。期间驾驶员对民警的警告充耳不闻,只顾逃窜,韩瑶等人一路紧追不舍。在一番追逐之后,执勤人员最终将满身酒气、气喘吁吁的驾驶员刘某成功抓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刘某当时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88毫克,涉嫌醉酒驾驶。

  经查,驾驶员刘某上午独自在家喝了点酒,因担心酒驾被处罚,便弃车逃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