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强行索要水泥 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拘

2019-10-22 09: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王金全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王金全)沂水一名男子,酒后窜至某工地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强行将施工工地水泥拉走4袋,10月19日被警方抓获。

  10月19日,夏蔚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工地负责人报警,有人到工地偷水泥。民警赶到现场,工地负责人介绍,有一名50多岁的男子,看样子是喝了酒,不顾工作人员反对,强行拉走4袋水泥,目前水泥被拉走了。

  民警根据现场了解情况结合走访调查,很快查明案情。当天下午2时许,夏蔚镇某村村民王某某酒后到施工工地,强行拉走4袋水泥。民警赶往王某某家中,发现王某某已经睡觉,水泥放在院内已经破损。

  民警将王某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违法嫌疑人王某某,今年57岁,对酒后窜至某施工工地索要水泥未果,强行拖走价值100余元的4袋水泥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