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七十年 银龄中国梦”老年人摄影展22日开展

2019-10-22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善鹏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冯善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临沂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礼赞七十年,银龄中国梦”老年人摄影展将于22日在临沂市美术馆正式展出。

  本次摄影展将展出 “礼赞七十年,银龄中国梦”老年人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以及部分特邀专家摄影作品。展出时间为10月22日上午9点至10月24日下午17点,展出地点位于临沂市美术馆(兰山区滨河路10号书圣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参与展出的作品或流连于自然风光,或醉心于人文景观,或凝神于人物特写,或聚焦于乡土历史,具有丰富的精神内涵和强烈的时代气息,有力见证着沂蒙大地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

   

  参展作品《惠民敬老到社区》

   

  参展作品《高铁筑路人》

   

  参展作品《晚晴》

   

  参展作品《老蒙山美景》

  江山入镜无穷广,忽见千帆影映来。22日-24日,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脚步,一览沂蒙特色风光,感受沂蒙文化源远流长,体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给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感受全市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