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进军社交新零售 壳好云购APP上线

2019-10-31 13: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play
" />
  大众网· 海报新闻临沂10月31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10月29日,卫康在共享经济时代联合打造出一个自用省+分享赚的事业平台——壳好云购上线了,这将助推领域创新走向一个新高度。

  

  卫康生物集团董事长、总裁 王宗继,卫康医美董事长、卫康生物集团董事副总裁 朱凤兰,卫康生物集团董事副总裁 刘振鹏及腾讯、网易、新浪、大众网等多家媒体出席会议

   

  卫康生物集团董事长、总裁 王宗继为说明会致辞,对壳好云购的未来规划及发展初心进行了阐述。

   

  卫康医美董事长、卫康生物集团董事副总裁朱凤兰详细讲述了壳好云购的平台建设内容。

  壳好云购立足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人为中心发展,设立大众消费区、事业主、社区店铺、免费+共享健康板块,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商品“隐藏”优惠券+5%-45%购买省,以及一键分享,轻松赚钱等新经济模式,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碎片化时间消费心理。

  其中,壳好云购中的“共享健康”板块,紧紧围绕“孝爱”为核心,与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合作的壳好睡眠呼吸健康管理“云系统”,以父母免费使用产品,关爱父母健康为出发点,擎起孝爱传承的大旗。

   

  作为“孝圣”王祥的第52代传人,传承家训、弘扬孝爱文化是卫康生物集团 董事长 总裁 王宗继的骄傲和荣耀,更是他的责任和义务。所以,将孝爱文化融入到壳好云购的发展中,是传承琅琊王氏家训的必然,也是遵从华夏文化血脉的必然。

  卫康集团作为一家专注海洋生物工程领域研究、专注人类健康事业的企业,如今斥巨资涉足新领域壳好云购APP也绝非偶然。卫康在坚守“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打造出蒙山康养、医养医美、生物寡糖等众产业的同时,自2016年起,不断乘势“互联网+”趋势,探寻新的发展空间,已有数年的“互联网+”磨练。其次,卫康迎合趋势,洞察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期许,适应消费者新的消费方式,也是壳好云购APP上线的关键。

  面对时代的日趋发展,适时的经营理念扮演着重要角色,壳好云购APP上线对于卫康来说是一次发展模式的创新与进步,更是面对新领域的巨大机遇,同样也会助推新商业时代的发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