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警完善冬季交通事故预防措施 确保道路安全

2019-11-08 1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为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努力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莒南县交警大队针对辖区当前县乡道路的实际情况,采取有力措施,加大道路交通管理力度,全力以赴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该大队加大了巡逻密度,确保道路24小时不失控。各巡逻车辆都配备了通讯工具、交通事故勘查工具、路障以及防护器材等,确保各项信息联络畅通,能够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对超速行驶、强超强会、夜间违章停车、客车超员、酒后驾车、疲劳加车、病车上路、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重罚,坚决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后再放行。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集中整治道路交通秩序的强大舆论氛围,充分发挥交通安全村、交通安全学校、交通安全社区的作用,通过制发宣传标语、印发宣传材料、播放交通安全影视片等形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