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面向乘客开展"文明乘车" 宣传4000名乘客教育

2019-11-08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6日,蒙阴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客运车站,对来自四面八方的乘客进行"文明乘车"教育,以规范乘客行为,保证行车安全。

  当前客车运输存在许多安全问题,严重威胁乘客安全。针对这一实际,蒙阴交警大队将做好乘客的文明乘车、安全乘车教育作为重要环节,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客运车站,来到走向四面八方的乘客中间,利用典型客车案例,采取"以案说法,依法说理,以理服人"的办法,用血淋淋的教训,教育广大乘客,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依法乘车、文明乘车、有序乘车、规范乘车。

  其次,教育乘客自觉增强安全意识,同时,宣传民警利用放映交通安全电影,展示典型案例图版,发放交通安全传单,说唱交通安全快书等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让乘客朋友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共同打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当天上午,共有4000名乘客受教育,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