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变身"小货车" "超大容量"隐患多

2019-11-08 11: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李永胜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永胜)11月4日15时许,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铁骑中队民警在临西十路与聚才七路交会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小型普通客车,车身明显下沉,行驶缓慢。

  民警立即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人柏某出示的驾驶证及行驶证状态均正常。当柏某打开尾部车厢时,让民警"眼前一亮"!这原本属于后排座位的空间堆满了层层叠叠的货物,垒得高高的把车厢占得严严实实,车辆后视镜被挡住,驾驶人开车时根本看不见后面的情况。随后,民警告知柏某违法载货的危害性,其认识到了这样载货的危害,并表示尽快安装上座椅,以后不会这样运送货物了,民警责令柏某将货物安全转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民警对柏某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客车违规载货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