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交警积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2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12月2日,是全国第八个“交通安全日”。沂南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学校,积极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辖区全面掀起了“122”交通安全日宣传热潮。

  活动中,大队长王越、教导员田光栋带领民警辅警,在人民路君悦广场设立宣传站,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广泛散发宣传册、手提袋、“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事故案例,用“拉家常”的方式讲解闯红灯、酒驾醉驾、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随后,民警辅警又“转场”来到沂南县第五小学,向孩子们发放交通安全铅笔、宣传画册等宣传品,引导大家观看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向他们灌输“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和安全出行常识,进一步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当天,交通事故处理中队也充分发挥“窗口”单位与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组织民警辅警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积极开展了“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