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2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高杜娟)今天是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大力倡导文明交通风尚,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临沂交警花样宣传齐上阵,扎实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上午,临沂交警在兰山区义堂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全市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交警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运申出席活动并讲话。

  参加活动的民警和小学生在“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背景墙上签名,并在“我为交通安全代言”拍照墙前拍照留念。

  学校师生在民警和交通安全志愿者的带领下,现场体验工程车视线盲区,通过“教学 + 现场体验”的方式,让参与师生明白工程车的危险性,领会了守规则的重要性,学习了除隐患、会避险的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各基层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不仅在车管所、违法业务处理大厅等窗口单位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为办理业务的群众讲解安全常识,提醒他们遵章守法、安全文明出行;还走进社区、农村、驾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