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南经济开发区决战四季度 打赢安全保卫战

2019-12-03 08:07: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徐文敏
play
" />

  临沂市“决战四季度,决胜2019年”动员会议召开后,沂南经济开发区按照会议的安排和部署,加大监管预防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实现安全生产标本兼治。

  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面,加大对辖区企业事故隐患整改力度,扎实开展隐患排查行动,对存在隐患的企业,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督促限期整改;对未及时整改又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企业,及时联合该县应急局相关部门坚决查处,严厉打击,坚决做到“检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督查不走过场”。同时,完善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细化施工安全各类制度。此外,抓好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宣传和落实,烟花爆竹、闲置厂房、空置院落的摸排和监管,加强对农村木质连片村寨的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网格化建设,强化对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对消防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步,沂南经济开发区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临报融媒记者徐文敏 通讯员夏荣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