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正心态主动作为 临沂贸易统计数据联审培训会召开

2019-12-03 08:08:00 来源: 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近日,临沂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数据联审培训会议,传达全国、全省三季度贸易统计数据联审会议精神。

  会上,贸易科专业人员就新增单位审批、“四经普”公报数据汇总、年报和明年定报工作进行了培训,各县区还就新增单位、贸易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

  当前,统计工作正处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的转型期、攻坚期,既有挑战,又有机遇。要正确认识形势,把握机遇,在统计工作新形势下,要摆正心态,主动作为,客观认识经济发展规律,关注消费品市场发展的机构性变化和积极因素;要树立责任意识,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防范惩治统计违法行为,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扎实的统计保障。

  临报融媒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