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开,与爱同行” 天同食品荣获2019年度“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2020-01-06 11: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6日讯(记者 刘元迪)2020年1月5日,由临沂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河东区关工委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主办的“海棠花开,与爱同行”2019年度颁奖盛典在临沂天使国际特教学校召开。会上,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被授予2019年度“爱心企业”荣誉称号,以表彰其在公益活动中所做的突出贡献。

   

  据悉,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企业代号H10,是天韵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一家上市子公司股票代码06836。公司现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水果罐头、冷冻水果及保鲜水果,主要产品有桃子、雪梨、洋梨、草莓、杏、苹果、什锦水果、山楂等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欧盟发达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被评为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知名品牌、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中国罐头十强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此次荣获2019“爱心企业”称号,是临沂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临沂市河东区关工委对天同食品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方面突出贡献的高度认可一直以来,天同食品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倡议,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开展实施了一系列扶贫助困、脱贫攻坚项目,树立了较好的社会口碑和企业形象。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群众的支持与信任,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相信,天同食品将继续秉承“生产健康安全食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企业宗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社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