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国华集团走进临沂市社会福利中心温暖送爱心

2020-01-11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11日讯 寒冷冬日,暖心关爱。11日上午,临沂国华集团志愿者们再次走进临沂市社会福利中心,为孩子们带来了面条、面粉、饼干、面包、牛奶等爱心物品,并为福利中心捐赠1万元现金,送去新春的祝福。

  为给孩子们带来新年礼物,国华集团集团采购了50箱面包、40箱饼干、24袋面粉、10箱面条、10箱纯奶。在临沂国华集团执行总裁李洋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装车卸货,忙的不亦乐乎。

  

 

  除了爱心物资的捐赠,李洋代表集团为临沂市社会福利中心捐赠1万元现金,福利中心给国华集团颁发了爱心证书。

  

 

  因近期流感高发,为保证孩子们的健康,简单的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参观了临沂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康复区以及生活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目前,临沂社会福利中心共有200多个孩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硬件条件、康复力量不断完善。中心常年接受社会帮扶和捐赠,也欢迎志愿者团队的志愿服务和陪伴,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天儿是冷的,人心是暖的。国华作为本土企业,一直践行社会责任,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立足临沂,服务临沂。”李洋说。据了解,除多次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们外,国华集团还积极参与捐资助学,先后帮扶与关爱数千位寒门学子和环卫工人,累计为近万名业主发放口粮和养老金。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