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续推研发新品 打造新经济增长点

2020-01-12 16:32:00 来源:  作者: 王萍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12日讯(见习记者 王萍)近日,天韵國際控股(06836.HK)集团旗下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再次推出研发新品5kg铝箔袋和9L方桶产品。其中9升马口铁方桶高糖苹果半产品,每桶90片苹果半,糖度35%以上;5kg铝箔袋装产品,采用糖水或者干装,方便储存、运输和使用,包材更为环保、便于回收。目前,该新品主要用于烘焙行业领域,出口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作为目前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的标杆企业,天同食品将铝箔袋装产品列为其发展的重要业务板块之一,并进行了新的发展布局。公司对铝箔袋装产品的发展赋予新的发展愿景,希望凭借其自身已有的品牌信誉、研发团队、品控实力等综合优势,开拓一片新的市场,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有专家认为,铝箔袋装水果加工产品也即将迎来一波新的商业机遇,其市场规模不容小觑。

 

 

  据悉,天同食品自成立以来,就立足迎合顾客需求,以新鲜、健康、绿色、美味为主题的产品定位,不断研发推出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新产品。经过多年的努力,形成了主要以金属罐、塑料杯及玻璃瓶包装,以糖水、清水或果汁填装呈现的水果加工系列产品。2015年,公司推出新概念产品“水果冰激凌”,该产品通过了“零添加”防腐剂产品认证,不含反式脂肪酸,解决了国内外有关冰激凌所含反式脂肪酸能致人肥胖的讨论,其加工、运输、销售都能在常温环境下进行,将产品放入冰箱中冷冻后即成为无化学添加的天然水果冰激凌,吃起来也相对松软,其健康美味的特点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近年来,天同食品分别与浙江大学、烟台大学、临沂大学等知名院校,及日本著名科研机构建立展开了多方面的技术研发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8年,天同食品获评临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天同食品被认定为临沂市 “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同年,其“高阻隔塑料杯装水果类食品的生产工艺及成套技术”项目被临沂市人民政府授予临沂市科学进步奖;2020年1月,天同食品罐藏果品深加工与智能生产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临沂市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天同食品现已具有将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能力,在产品小试阶段后批量生产转化方面具有很成熟的经验,从而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实践证明,食品行业想要取得健康、长足的发展,离不开产品工艺技术的升级和改进。只有通过研发创新,才能不断释放企业发展的活力,从而实现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主动求变、积极寻求发展机遇的天同食品正在悄然崛起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