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董事长杨自远获评“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十大领军者”

2020-01-15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 )为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表彰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凝聚起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力,在山东财经大学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山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研究会、山东省农业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山东科技报社联合举办的评选活动中,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自远被评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十大领军者”。

   

  据悉,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自远先生出生于山东本地。2002年10月,杨自远先生开始逐步接手临沂市罐头食品厂。2003年1月份,成立新公司“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后,杨自远先生带领他的团队在企业生产质量上做了一系列的努力,公司先后投入数千万元,从国外引进有国际专利的成套生产线等设备、涵盖了各个生产环节,确保了每个环节达到国际质量安全标准。自2003年投产以来,公司先后取得了IFS(高级水平)、BRC 英国零售商协会食品认证(A 级)、ISO22000、HACCP等体系认证,并取得了HALAL 清真认证、 Kosher犹太认证、国内水果加工业首个TESCO 特易购全球认证、FDA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证、SEDEX 国际供货商商业道德信息交流认证、WCA国际工作环境评估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走在了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的前沿,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洲、新西兰、南非、荷兰、比利时、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天同食品自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三同”工程首批上线企业、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中国罐头十强企业、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中国罐藏食品(品类)领先品牌、“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临沂市市长质量奖、临沂市优秀企业、“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2019年,公司再次入围中国品牌价值榜品牌价值10.41亿

   

  此外,杨自远先生个人先后荣获“第五届中国罐头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山东十大最具社会责任诚信领袖”“临沂大学创新创业导师“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临沂市优秀共产党员”“临沂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临沂市河东区劳动模范称号”“临沂市河东区先进工作者”“第五届河东区“十大道德模范”等荣誉。

   

      天同食品的发展历程,令人钦佩、令人鼓舞。这样的成就让人看到了董事长杨自远带领的“天同人”勇于创新,执着奋进的风采。所谓“进无止境”,天同食品已经迎来了一个水果加工的新时代,相信未来必将更加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