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企业责任 助力精准扶贫 天同食品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22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1月20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人员一行来到相公街道东付屯村进行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为该村困难家庭送去了水果罐头及慰问金。

   

  当天上午,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一行满载慰问品赶到相公街道东付屯村,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5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给他们送去了公司自产的水果罐头,并将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每深入一户贫困家庭,天同食品工会领导都会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到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收入来源,还鼓励他们照顾好自己,坚定信心,开心快乐过好每一天,并送上美好的新春佳节祝福。

  

  据悉,今年是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对该村困难群众进行精准扶贫走访的第四个年头,走访活动得到了河东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