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交警:阻断的是疫情 感受的是温情

2020-02-13 2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卢彦萌 田光坤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2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卢彦萌 田光坤)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港区大队24小时日夜坚守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捍卫着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大队陆续收到社会各界组织、人士送来的物资,为大队打气,鼓劲助威,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2月3日,爱心企业将120箱牛奶送到疫情防控一线,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希望能在这特殊时期,贡献一份力量,警民连心,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2月8日,一位陌生女子发现执勤民警眼睛红肿,特意来到坪上防疫检测点,将红霉素眼膏、滴眼液等药品及水果送到执勤民警手中,以表敬意。

  2月9日,爱心人士将方便面、火腿肠送到坪上防疫检测点,表示慰问。

  2月9日,爱心人士将方便面、矿泉水、苹果等爱心物品送到北疏港防疫检测点,放下后驾车就走,民警只拍到了其车牌号。

  2月10日,爱心企业将50桶84消毒液和1200只口罩送到坪上防疫检测点表示慰问。

  2月10日,爱心企业将20桶84消毒液及10桶酒精等物资,送到北疏港防疫检测点,表示慰问。

  2月13日,爱心人士将84消毒液、牛奶等物品送到北疏港防疫检测点,表示慰问。

  这样的暖心瞬间还有许多,民警没来得及记录下他们的身影……

  源源不断的暖心举动让一线执勤民警倍感温暖,带来了莫大的感动。群众的暖心举动更增强了民警坚守"疫"线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