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坚守一线防控疫情“不放松”

2020-02-14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程凡伟 刘晓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2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程凡伟 刘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全力以赴奋战一线,大队严格落实兰山区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社区(小区)疫情防控管理的令》的部署要求,联合公安、卫健部门,在沭河路和北京路交会路口设立防疫检查站,对外省、外地市进出辖区的私家车及本市的出租车、8座以上客运车辆的驾驶人和乘车人进行测温、拍照登记,建立详细台账,做到来去清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防疫检查站为应急运输车辆开辟检疫“绿色通道”,在检疫“绿色通道”前连续设置引导提示标志,并实施快速检疫、快速登记、快速放行,全力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及医护人员、防疫药品、医疗器械等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的优先通行。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直属三大队成立党员先锋队,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大队党员民辅警纷纷主动请缨,每人都带着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状态投身到战斗中去。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