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沂南交警迅速掀起纪律作风整顿学习高潮

2020-03-25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宋明慧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连日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沂南大队根据市局、支队“守初心、强党性、严纪律、廉从警”纪律作风整顿方案和“队伍建设年”活动的要求,认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迅速掀起了纪律作风整顿学习教育高潮。

  在大队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之后,各中队、科室按照大队制定的学习计划、方案和要求,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相关文件、上级领导讲话、法律法规等内容,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学习内容能够入脑入心。

  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践于行。通过集中学习,各单位民警辅警深刻认识到了违法违纪问题产生的根源及危害性,切实提升了政治觉悟和思想站位,增强了法制观念和遵纪守法自觉性,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规范了执勤执法水平,收到良好阶段性成效。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