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宣传教育“到田头” 护卫农民春季“生产安全”

2020-03-25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李敬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李敬轩)24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宣传科民警来到蒙阴县,为在田间进行春季麦田管理的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发放《致公路沿线广大农民的一封信》。

  蒙阴交警大队将强化疫情时期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降低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护卫农民朋友安全生产,作为交通管理的重点工程,他们结合农村交通安全实际,特别是春季田间管理频繁,春耕生产存在大量交通安全隐患,导致交通事故多发的问题,专门印制了《致公路沿线广大农民的一封信》,通报全县交通安全形势,指出公路沿线农村生产生活中存在的严重交通安全问题,分析存在这些问题的危害,呼吁广大农民朋友,遵守交通法规,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蒙阴大队组织广大民警深入公路沿线的村庄、集市、田间地头,发放《致公路沿线广大农民的一封信》,开展耐心细致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共有3000余名农民受教育,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