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女子超市“顺手牵羊” 4小时后被抓

2020-03-25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赵欣东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赵欣东)23日,沂水县公安局4小时速破一起盗窃案,将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

  23日12时许,高庄镇某超市负责人张某拨打电话报警,超市丢失鞋子一双,损失价值大约60元。警情就是命令,正在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经调取超市监控录像发现,一面戴口罩、头戴红色帽子、身穿黄色外套的妇女有作案嫌疑。民警围绕该妇女展开工作,通过分析研判将夏蔚镇群众王某锁定并进行电话规劝,迫于压力,王某到高庄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询问,王某(女、40岁、夏蔚镇人)对其在超市顺手盗窃鞋子一双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而此时,距离案件发生仅仅4个小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3月24日,受害人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办案有方”的锦旗送到高庄派出所,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