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被认定为山东省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2020-04-27 13: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近期,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发布通知,经企业申报,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认定,并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批复同意,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2019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由此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2019年1128 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山东省2019年第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工作,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研发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对申报企业在自身资质、科技研发实力、经营状况与发展能力等方面具有一系列严格的要求

   

  据悉,天同食品自成立之初便将技术领先作为首要战略规划,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成长性指标等多个环节不断创新突破。天同食品此次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业界及社会对技术、管理、服务水平与创新实力的充分肯定

   

  根据相关规定,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不但能减免企业所得税,降低公司税负,提高经济效益;同时,此项资质的认定还将为提升司知名度和信誉度产生积极的影响,使公司在创新发展过程中有机会争取到国家更多的技术和政策支持,也为公司今后加大软硬件技术创新力度,研发新科技提供根本保证。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天同食品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生产健康安全食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企业宗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用务实创新精神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同时,将更加重视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依靠高新技术、规范经营、科学化管理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