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天同食品组织职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0-04-29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29日讯(记者 王巧)为进一步完善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机制,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火险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火灾及其造成的损害,429,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应急灭火、逃生疏散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据悉,为使此次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天同食品特邀请临沂市居安防火中心专职教官前来进行理论知识培训和现场指导。演练内容包括各类消防灭火器实际操作使用、消防水带铺设连接和应急疏散自救技能等。灭火操作每2人1组,要求准确、快速扑灭着火点;水带连接每2人1组,要求迅速将水带接入消防栓,快速出水;应急疏散自救技能以群体进行,要求迅速、有序撤离办公区、宿舍楼、生产车间等危险场所。

   

   

     

   为使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公司成立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领导小组,提前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做好器材的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车间高度重视本次消防安全演练工作,各区域负责人要亲自抓好落实,确保参训职工按时参加

   

   

  多年以来,天同食品不断强化火灾应急处理能力,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定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不仅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而且进一步检验了应对火灾事故的指挥、协调、处置和应急能力,筑牢了企业消防安全防火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