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一行到天同食品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12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11日讯(记者 王艳彩)5月10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指挥长孟庆斌一行到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天同食品董事长杨自远、总经理蒋余宝等陪同接待。

  

  孟庆斌一行实地走访了一线生产车间及包装车间,他强调要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努力实现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产品主要销往哪些国家和地区?”“近期外贸订单量有没有什么变化?”“疫情对产品销售影响如何?”调研中,孟庆斌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销售、产品特点、市场份额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越是困难当前,越要沉着应对,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守好安全环保等底线的前提下,对标国际标准,提升工艺水平,加大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力度,推动产品生产向中高端迈进,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牢牢把握市场话语权。

  

  孟庆斌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企业要深入研判疫情对外贸外资的影响,善于从危机和困难中捕捉机遇,在巩固和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加大国内市场开拓力度,双管齐下、双向发力,攻坚克难、逆势而上,促进供应链整合、产业链升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推动企业平稳健康的发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