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善款,情暖贫困生——临沂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到沂水县沙沟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0-06-02 09:48: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武珊珊 周磊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6月2日讯(记者 武珊珊 通讯员 周磊)“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5月28日上午,临沂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支部党员一行到市局四进攻坚包保乡镇沂水县沙沟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5名贫困学生送上爱心捐款。

   

  “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我被孩子们在困境中的求学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们送出的是一份心意,得到的却是长久的触动!”在深入了解了沂水县沙沟镇5名贫困学生的基本情况后,临沂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的党员们被他们与命运不屈抗争的顽强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共捐款5000元,以帮助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

   

  当一份份饱含爱心的捐款送到受捐助学生和家长手中时,孩子们、家长们笑了,党员们也笑了。笑声背后,是党员干部们一份份真切的感受。

   

  “看到孩子能够展露天真笑容,我们也心满意足了。”大家一致表示,爱心传递将没有终点,机关一支部将以此次爱心捐助为契机,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在奉献爱心的同时锤炼党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