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 12000人,临沂大学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7-06 08:4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2020年临沂大学继续面向

  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

  计划招生12000人

  其中本科8700人,专科3300人

  2020年招生计划

  2020年临沂大学继续面向山东、安徽、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内蒙古、山西、陕西、四川、云南、重庆、新疆、浙江、天津等25个省(市,自治区)进行招生。

  2020年计划招生12000人。其中,本科招生专业(方向)101个,计划招生8700人(含专升本等);专科计划招生专业(方向)37个,计划招生3300人。具体招生计划及要求见下表。

  说明:

  1、招生专业、计划如有变动,最终以各省教育主管部门公布的为准。

  2、学费标准如有变动,最终以山东省物价主管部门核准备案的标准收取。

  3、关于学分制收费:专业注册学费,按学年收取,由学校在每学年期初向学生收取,学生在交纳专业注册学费办理注册手续后,取得本学年选课资格。学分学费,按学期收取,由学校根据每学期学生选课情況,按照所对应的学分数与收费标准,在学生完成选课后即时收取。

  4、关于公费师范生政策:详见《山东省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鲁教师发2019(1)号文件。

  5、关于非西藏籍定向西藏就业报考条件:符合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不限民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