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8万份《山区旅游行车安全提示卡》 助力暑期“平安游”

2020-07-31 17:5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临沂报道

  今年暑假期间,蒙阴蒙山、孟良崮旅游异常火爆,人多车多给旅游安全带来很大压力。

  为确保各地游客高兴而来,平安而归。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在总结往年旅游区交通安全管理经验的基础上,针对山区旅游交通安全特点特别是山区道路实际,从不侵占对方行驶车道、不乱停滥放、不超速超员、不强超抢会、不酒后开车、不疲劳开车、不开带“病”车、不开车打手机、系好安全带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将交通安全提示与重点景点介绍、旅游区交通导引图等内容有机结合起来,精心设计印制了8万份《山区旅游行车安全提示卡》,面向广大游客特别是驾驶人发放,供驾驶人和游客全面学习,既起到了提醒驾驶人注意交通安全的作用,又极大方便了游客在蒙阴的出行游览,受到广大游客的好评。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