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家企业进入科创板上市培育库 分属“十强产业”中五大新兴产业

2020-08-01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童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童 济南报道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联合下发通知,山东首批50家科技型企业科创板上市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进行公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经梳理发现,50家科技型企业分别来自山东省的12个城市,其中青岛有青岛亿联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日日顺乐信云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入库企业;烟台有力高(山东)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淄博有8家,济南有5家;潍坊、泰安、菏泽分别有2家企业入围;济宁、威海、日照、滨州、临沂各有1家企业入围。

  此外,记者注意到,此次选出的这50家科技型企业分属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节能环保五大领域,是此前山东省确定的“十强产业”中的五大新兴产业,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产业支撑和重要载体。

  (入选的50家企业名单)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