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严打货车违法行为 助推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

2020-08-11 17:0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璨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近日,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严厉打击货车违法行为,全力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期间,经开区交警大队根据运输车辆行驶特点,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加大货运车辆的查处力度,严厉查处货运车辆准驾不符、车辆逾期未检、超载超限、违规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营造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同时,大队把文明交通宣传与日常勤务相结合,重点抓好对货车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在纠正交通违法行为时,采取现场劝导、安全提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安全行驶,对交通违法当事人做到处罚与宣传教育结合。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