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重拳出击“白+黑”整治酒驾 护航“创城”工作

2020-08-11 17:0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营造文明交通环境,近日,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创新管理模式,“白+黑”狠抓“酒驾”整治工作不放松,保持严查严管高压态势,预防涉酒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期间,大队根据酒后驾驶发生的特点和规律,合理安排勤务,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车辆、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坚决做到“一个不漏过,一个不放过”,强力压缩酒后驾车违法行为滋生的空间。在执勤的同时,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为保护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切身切实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

  此次行动,大队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涉酒驾驶5起,为广大群众的平安出行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