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河边郁闷欲轻生 网格员报警避免悲剧发生

2020-08-11 17:1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高源 陈晓琳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高源 陈晓琳 临沂报道

  一少女因家事心烦夜间跑到河边意欲轻生,网格警务员闻讯急忙报警。临沭县公安局白旄派出所火速救助一名有自杀倾向的少女孙某,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8月2日晚近22时,临沭县公安局白旄派出所接到沙窝村村网格员孙家祥电话报警,17岁左右的少女孙某正在沭河桥墩上哭,为预防不侧,请派出所立即前往救助。白旄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带员赶往。

  到达现场后,孙某手持砖头,情绪极不稳定,随时有发生意外的倾向。民警、辅警靠近孙某,对其进行心理疏导,趁机夺下她手中的砖头。同时,找来孙某的姑姑和叔叔协助劝解。经了解,孙某自幼跟随婶子生活,早早辍学,前段时间因琐事问题,与家人发生分歧,产生了轻生想法。

  白旄派出所提醒广大家长:花季少女处在叛逆期,家长更要多跟孩子疏导沟通,岁时观察孩子的心理变化。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